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一件代发运单号不符合规则或已被使用?

失敬失敬 2019-6-3 12:16:31 20071
我是做一件代发的卖家,阿里供应商已经发货了,于是我就复制快递单号在我发货中心进行发货但提示说快递单号已被使用,后不小心点成了无需物流,不知道怎么办好,像这种情况如何处理,以后如何避免。
随机推荐

16 回复

卜淑华
2019-6-2 12:22:51
一两个这样发是没事的哈,重要的要和客户说一下这个正确单号,还有跟进一下单号和客户所在地址是否吻合。
安徽的
2019-6-2 12:22:58
这个只有把快递单单独发买家旺旺 客户会理解
Junku8
2019-6-3 09:02:50
每天签到,做任务,顶一下,更快升级!
淘宝越来越强大了。我也很长时间没来真刷了,感觉都被关进了深山老林了
八卦格
2019-6-3 11:03:59
我学的很慢,但会很努力
多谢分享!学习了
阿红
2019-6-3 11:12:20
有意思了 对淘宝很看好哦 给自己加加油
热风问
2019-6-3 11:17:43
同是淘宝,走的路基本相同,却走出不一样的人生。
狂虎帝
2019-6-3 11:31:55
迷茫的淘宝,你们大家都好有经验一直想进入淘宝玩玩,可终究半途而废,淘宝是门学问,慢慢学习中
写的非常好,很有价值,有分享给朋友了,学习了,支持,感觉自己又我学了一点了。努力前进,希望生意会越来越好。
楼主说得很好,总结的很详细全面,一看就是实干出来的,向您学习
莫小贝
2019-6-3 11:57:30
感觉自己的店铺还有很多不足,需要改进,学习努力,争取做到金牌卖家。
54611
2019-6-3 12:01:17
现在的店铺是越来越不景气!
大概了解了,加油
12下一页
高级模式
游客
发布新话题
搜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