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直通车测款是一个计划一个宝贝好还是都放一个计划呢

小女生 2018-10-21 12:32:55 4168
直通车测款的时候是一个计划一个宝贝比较好,还是都放在一个计划里面?
A:如果产品比较多,可以一个计划里多个宝贝,但需要把控流量相对均匀。若产品不多可以一个计划一个产品,更有利于管理与分析数据。  
ps:无论是一个计划多个宝贝,还是一个计划一个宝贝,重点是每个宝贝都能获取到一定的展现量,相对公平的情况下做数据分析即可。

随机推荐

15 回复

zhoulinpeng
2018-10-20 12:40:02
只要找对了方法和经验渠道,什么不容易解决得困难都可以结局。
对于卖家来说,不仅是在淘宝上开一个店这么简单
LKHYU
2018-10-21 11:55:54
方向是在不但变化,目的是为了更好的适应市场,随市场而动才是最关键的
放暑假了
2018-10-21 12:00:56
我也是中差评淘宝小卖家,脚正不怕歪,只要诚信经营,一定会出人投地!
不顶用
2018-10-21 12:03:54
最近的流量为什么会一下降,一天降一单,都快掉没了!成交都有就是一样掉流量 ,郁闷死了
coolman
2018-10-21 12:06:02
做淘宝是一条艰辛的路程,感谢分享
晚上上课
2018-10-21 12:12:43
同是淘宝,走的路基本相同,却走出不一样的人生。
记忆中的我
2018-10-21 12:16:15
淘宝的重点还是小而美,不跟着政策走只能越走越难
任浩跟
2018-10-21 12:19:04
我们需要继续努力,多学习淘宝规则和知识,加强这方面的知识。
开店ing
2018-10-21 12:20:59
走了几年了,不长一根毛,咋办?
欧巴
2018-10-21 12:23:40
哥,每天混论坛只为升级,不为别的~~~~~~~
.9O
2018-10-21 12:26:10
不好意思,好贴子我就多回得几个,给楼主赞一个
放暑假
2018-10-21 12:28:37
感觉淘宝越来越难做了,这段时间也是做淘宝以来最郁闷的时候
不在乎我
2018-10-21 12:32:55
作为我一个中小卖家一直在奋斗!不知道何时才能出头~~
12下一页
高级模式
游客
发布新话题
搜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