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自己喜欢什么产品就卖什么产品,不考虑是否好卖,这其实是做不好的根本原因
2:认为注册个淘宝店铺就能赚钱,这个不是说淘宝多难,而是看的实在太简单了
3:产品卖不出去从不考虑自己本身问题,总是觉得推广原因,其实淘宝前期根本不需要在他们眼中的“推广”
4:根本不去了解淘宝规则,完全凭感觉做,学校有校规,公司有公司规定,更何况淘宝这个大平台。
5:不愿意学习!!!认为学习很繁琐是大部分做不好的状态,你仔细想下,进入哪个行业不需要学习?
其实在我看来,不是每个人都适合做淘宝。如果你要选择做,那么你必须具有学习的心态和强有力的执行力。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