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大部分新手做淘宝的状态是这样的

门锁表出售回收 2018-8-20 16:24:46 2745
1:自己喜欢什么产品就卖什么产品,不考虑是否好卖,这其实是做不好的根本原因
2:认为注册个淘宝店铺就能赚钱,这个不是说淘宝多难,而是看的实在太简单了
3:产品卖不出去从不考虑自己本身问题,总是觉得推广原因,其实淘宝前期根本不需要在他们眼中的“推广”
4:根本不去了解淘宝规则,完全凭感觉做,学校有校规,公司有公司规定,更何况淘宝这个大平台。
5:不愿意学习!!!认为学习很繁琐是大部分做不好的状态,你仔细想下,进入哪个行业不需要学习?
其实在我看来,不是每个人都适合做淘宝。如果你要选择做,那么你必须具有学习的心态和强有力的执行力。

随机推荐

19 回复

oioiu
2018-8-19 19:12:12
感觉淘宝越来越难做了,这段时间也是做淘宝以来最郁闷的时候
跑酷科技
2018-8-19 20:07:40
从2016开始开网店,说实话,开始是挺难的,但是有句老话说得好呀,万事开头难。
蔻蔻开
2018-8-19 21:07:38
开那么久淘宝店像无头的苍蝇到处乱碰!感觉这个对我没多大作用!
夜阑珊
2018-8-19 22:04:01
我们老老实实做淘宝的,不刷信誉,店里没有销量,淘宝一点流量都不给,叫我们怎么活呀
墨羽倾炫
2018-8-20 10:01:50
这个好,认真学习中,小而美的店铺需要用心去经营,用心去争取流量、把握流量!
笨女孩
2018-8-20 10:32:05
我没经历基础,没有货源,没有库存,我可不可以做淘宝,能不能成为大卖家
无效软文
2018-8-20 11:10:02
学习试一下看看订单会不会飞起来
惊呆了
2018-8-20 12:00:44
写得够详细,让人学习很多,非常以后多看到类似文章
天然发货单
2018-8-20 12:28:03
拥抱变化拥抱未来,有变化就有希望
51454k
2018-8-20 13:17:44
涨姿势,必须要好好经营,好好动脑创新,才能做好自己的网店!
持续高热
2018-8-20 14:13:10
还在深度学习中,顶起 支持 赞
狂虎帝
2018-8-20 14:41:51
涨姿势,必须要好好经营,好好动脑创新,才能做好自己的网店!
uwydbd
2018-8-20 15:27:51
今年做淘宝不如往年做淘宝那么的好做了啦  ,压力好大了。
你想买奶茶
2018-8-20 16:24:46
其实还有更多的问题 需要学习的太多了
12下一页
高级模式
游客
发布新话题
搜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