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像我这种情况淘宝店还有必要坚持做下去吗?

大多旅客 2017-8-9 08:14:03 674
15年10月份开的淘宝店,一直再坚持做,可是好多产品根本没什么利润,做到现在块两年时间了,现在店铺基本每个月能赚1000过点的利润,大家给个建议,我还有必要坚持做下去吗?看别人做淘宝,3.5个月就做到4钻,我快两年了才做到3钻,哎 。。。。。是我方法不对吗?
随机推荐

11 回复

每天学习接触一点,慢慢学会怎么做好淘宝
现在店铺基本每个月能赚1000过点的利润,还是运营的不错,没有亏本,想办法把利润扩大,多做一些利润款吧
tb8711262
2017-8-8 12:41:25
已经看完了。
郭碧婷
2017-8-8 13:06:32
我们需要继续努力,多学习淘宝规则和知识,加强这方面的知识。
配料
2017-8-8 14:47:06
淘宝不断的改进。越来越人性化了;支持!
假如给我个支点我能翘起整个地球。假如给我真刷,就不来真刷网了。
1345477
2017-8-8 16:35:48
在众多卖家中我是不起眼的小卖家欢迎大家来采点
赞赞的,热血啊~~~~~~~~
盲探
2017-8-9 04:52:49
我在一开始有淘宝的时候就注册了账号,迄今为止已经有6年了,因为没有坚持下去,所以现在店铺几乎和没有一样,现在想重新来做,希望自己可以坚持下去,加油
什么时候都是优胜劣汰的,只有不断的完善 自身的淘宝店铺,符合市场的发展,抓住消费者的心理才能长胜不息
作为我一个中小卖家一直在奋斗!不知道何时才能出头~~
高级模式
游客
发布新话题
搜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