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零食供货 找代理

asdaff 2014-2-17 09:10:27 41
接触淘宝属于偶然,本人做零食业务,级别属于城市经理,负责一个品牌的零食深圳地区的销售(具体的品牌就不说了),在深圳有6个稳定的经销商供应深圳的大超市系统(沃尔玛、家乐福、万家、天虹、人人乐、新一佳、吉之岛、佳华)。
本来是同学知道我要做零食,经常的找我要零食吃,人一多,光送送不起了(都要钱买啊,虽然比超市便宜很多),然后就开了个淘宝店,想让他们自己来买,结果这些没良心的家伙,都不买了,但由于产品比较有特色,慢慢的能卖点。每天有货发,觉得挺有意思,就当着好玩做,没想到在没有任何宣传的情况下两个月冲钻(后来才知道这也算一个小小的奇迹),顾客回头率极高。现请有客服一名,在线时间从早上八点半到晚上11点。
优势:1、货源充足。这个是废话,要不怎么做沃尔玛、万家这些超市啊(不过也由于是做这些超市,库存变化比较大,偶尔会有缺货,一般两天内能够解决。)
2、质量稳定。这个也是废话,质量不稳定要被沃尔玛罚款(一袋货沃尔玛查出有问题都是最低罚款5000,最严重的就是全国下架。)
3、产品比较有特色。大超市的供应商一般人比较难接触到(他们一般不零售),所以超市的很多东西其他地方买不到。
先这些,想到再补充,有兴趣的请和我联系,QQ:20467316 旺旺一般是客服在线
随机推荐

0 回复

高级模式
游客
发布新话题
搜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