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网店版快递单打印要收费了,找到免费软件需要的赶紧!

af334f6m6j7s1 2014-2-16 11:12:48 59
今天打印快递单的时候突然在置顶看见一个公告(网店版《批量打印》升级说明&收费通知http://bangpai.taobao.com/group/thread/389018-253756495.htm),看的我是两眼昏花,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啊, 35一个月真是贵啊,淘宝标准版店铺才30一个月,这个居然要35了无语,看来我是要艰苦奋斗了,不知道大家对这个有什么看法,都来说说吧,谁有免费的打印软件也推荐一下,好让我们这些贫民脱离苦海!
随机推荐

0 回复

高级模式
游客
发布新话题
搜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