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实,现在好多买家都支持货到付款,看到实物再给钱,这是大部分买家都希望的。
但是对于我们卖家呢?
货到付款,顾客签收了还好,皆大欢喜。但要是顾客拒签了呢?
那么对我们卖家来说就是一笔大亏损。
本来嘛,大家为什么喜欢网上购物? 便宜呗!
不用出门就可以货比三家,那么这就意味着卖家的利润就小了。
顾客每拒签一笔,这其中的损失又得要店主成交多少笔才能填平呢?
本人刚开张的小店就更加的彷徨了,有朋友要求货到付款,但本来就刚开张没生意的小店,要是遇到顾客拒签,那不是要关门大吉了啊!
不搞货到付款吧!本来就冷清的小店更是无人问津了。
郁闷中....
各位大虾帮帮出出主意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