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六年老店重新开业卖童装

小满77 2020-12-30 16:20:38 536
很多年之前就开过淘宝店,现在也是6年老店了,但是因为每次都没有坚持下来,只有三颗星星,这次做童装,是下定决心一定要成功,希望可以和同行多多交流~
我是做女童服装的,如果有需要互补单的可以找我,一起努力上钻
随机推荐

0 回复

高级模式
游客
发布新话题
搜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