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店后的一些经验,其实就是我的碎碎念....

suxing 2013-12-11 20:19:14 267
开了一个多月的网店了,即没有信誉,又没有人来,并且还没加消保,根本搜索不到店铺(是听别人说可以先不加消保的,后来一个人都没有,所以托了半个月才交)之后又觉得虚拟充值的能很快的提高信誉的,可是买回来之后又心灰意冷起来了,因为开虚拟的店铺也很多,而且充过的都不怎么上别家去充的,对于我这个初开的来说,简直就没发比,即使我把价格调到低的不能再低了也没什么人来买,就这样,一天一天的过去,我也一天一天的改进,终于有一天顾客上门了,这位顾客很爽快进店几分钟就拍下了。我尽量仔细的和他介绍我们的衣服,希望别把我的第一位上帝给吓跑了,不过这位上帝也挺高兴的,不但买了衣服还收藏了小店和一些宝贝,还说我说话太客气了,不用跟她那么纠结的。 可我觉得既然人家选择了你,你就得把这位上帝照顾好呀,不然人家下次怎么来呢?是吧!
可是见有点好转了,这一连好几天又恢复原状了,这又让我开始焦虑,反思起来了, 我还有哪里没做好呢?

希望大家来我的店铺看看,顺便再给点意见哈..

我在此先谢过大家了 http://shop104551294.taobao.com/?spm=0.0.0.0.Qhfetr 一起加油!一起进步!


随机推荐

0 回复

高级模式
游客
发布新话题
搜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