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昨晚开始了第一次多多直播,冲着500大洋的红包,管他丑不丑,先干了再说。
没有顾客来看我的直播,一个人在那里尬聊,跟那些专业干主播的人一比,差十万八千里。后来实在没人,让亲朋好友帮忙捧场,估计朋友实在看不下去了,帮忙买了一单。我自己都不好意思了。后来有个陌生客户来直播间下了一单,一下子感觉受到鼓舞了,尬聊也要直播下去。
总结:直播前要想好流程,前20分钟讲点什么好玩的,调动一下气氛(说实话,面对镜头有点紧张害羞),中途30分钟要按顺序讲产品,偶尔开两句玩笑,给自己缓解一下尴尬气氛,还要不停的重复直播有什么优惠,怕后来的人不知道你直播能给什么优惠。最后发表一下直播感想,对愿意来听直播的人表示感谢。 目前还没看出来直播有什么明显的好处,但这是趋势,我们只能顺势发展,坚持下去,总会有所收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