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经常有人会问淘宝店现在还可以做吗?

玺承小课堂xc 2019-3-5 14:53:43 1031
淘宝店现在还是可以做的,只要做好营业执照登记,缴纳1千元基础保障金就行。
淘宝店的优势在于:
1.不需要公司注册,而天猫需要注册公司;
2.经营简单、纳税少。
而天猫经营成本高。首先一个在不考虑转让店铺的前提下,经营天猫根据店铺类型及商标状态的不同,所交保证金的费用也会不同,一般在1-15W。而保证金因为并非淘宝收取,所以会一直存在于商家支付宝账户中做冻结,当天猫为会员办理完结退出流程满三个月后自动解冻到商家申请开店时提供的支付宝账户内。
换句话说,必须把这个钱压在那,所以我们玺承的老师总说没个100W左右就不要去搞天猫了。
而且税务比淘宝店铺多得多;
3.年底没有考核,不会被平台清退。天猫年底有考核,不过关会被清退。
淘宝店的劣势在于:
1.流量渠道没有天猫店铺多;
2.店铺基础权重没有天猫高:相对消费者来说一般会更信任天猫店铺;
3.没流量扶持,很多类目关键词都是天猫占比大部分;
4.能参加的活动比天猫少。
然后产品要挑选好,质量一定要够过硬!
至于开店费用这一块,要考虑:店铺/品牌/保证金/技术服务费/场地费用/人员工资等。
做好充分的考虑,详细的分析,定制好目标计划,才能往对的方向前进!

随机推荐

3 回复

耳洞丁
2019-3-4 17:17:28
大卖家说过一句经典的话:“当你坚持做淘宝一年以后,你就觉得赚钱是一个规律。
lnm
2019-3-5 14:49:47
哎  总有一天我是可以的
好久没进论坛学习了,刚认真地看了一下,真的受益挺多。时代在变,淘宝也在变,并变得将成为我们生活中的一部份,我们必须得努力学习努力做好的产品。
高级模式
游客
发布新话题
搜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