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况是这样的:
我们是用其他店铺跟厂家配合的,然后我们用另一个店铺上了产品,忘记跟厂家报备,厂家误以为是竞争对手就把我给投诉了!
后面我联系厂家厂家知道后想给我们撤销,但是客服却说不能撤销,只能用原图进行申述!
好,我直接让厂家把原图发给我,因为大家都不懂,(用QQ直接传输)导致参数有所出入,申述不成功!
后面联系了客服 客服说要用邮箱传输就不会!让我把原图和花絮图提交给她,(24号)提交的,然后说2-3天有结果,今天说中午给我回复,直接发短信给我说 显示申述失败不能进行撤销? 打官司还有二审呢就算一审判决我不服还可以进行二审啊!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