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2019年才开始做C店,会不会没希望了

mrzhang1991 2019-3-1 18:49:58 8325
我把老店又重新开起来了,两个钻,现在做这个店还能起来吗,3C数码-手机壳钢化膜。上传快5000个商品了,天天就3-8单,真不知道该怎么玩了,还在第一层级,请大神给个中肯的建议,天天手动做标题,天天上新,没销量的删除了又重新上新款,
随机推荐

54 回复

你这种方法是店群那里挪过来的,店铺很多都是软件操作的,你这个手工做一个店铺,不精不单只,而且还很累!
注意安全有效避开补单风险,首先保证产品ok,即有一定的市场竞争优势。这样才能确保在一定的曝光下和你真实数据不至于相差甚远(就是数据不能太离谱)让淘宝先不要去查你的买家号,当你没有大的单量去触摸搜索规则的时候你的风险是非常小的,你说你每天刷个两单会有什么风险?虽然安全但是没有用,因为搜索需要累计权重也需要实时权重!累计权重是基础实时权重是保障。有些人做了200单销量就会很郁闷,流量怎么才这么点?他心里面会特别的不平衡,当你遇到这个问题的时候你不妨看看你的竟争对手。他们是多少销量多少流量。当你做了200单的时候你就去找现在也在200单左右的时候,你就去找现在也在200单左右的这些竞品,你看看他们多少流量,我相信你的内心一定会平衡。
淘宝屋
2019-3-1 17:40:58
我也是中差评淘宝小卖家,脚正不怕歪,只要诚信经营,一定会出人投地!
爱不换
2019-3-1 17:49:05
感谢楼主精彩的分享,我还会继续关注的
笨女孩
2019-3-1 17:57:50
哈哈 随便搞搞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清酒浪人
2019-3-1 18:01:21
淘宝之路如何走,这是每一位卖家都应该首先要思考和解决的问题,不管咋样,我们还是要对整个态势有个清醒的认知和自我能力的一个正确评估,不要盲目,切忌浮躁
黑桃王
2019-3-1 18:14:53
做淘宝是很苦但要开心做淘宝,才会有收获,快乐过生活。
language
2019-3-1 18:25:28
现在卖家有一半流量在无线端上,我们做好了无线端的营销的活动,就相当于成功了一半
火玫瑰
2019-3-1 18:29:59
不错,做淘宝真的很煎熬!希望和同行共同分享经验
利口酒
2019-3-1 18:34:09
寻找慰藉来了,看了这个文章,还能再多坚持一段时间,谢谢分享。
烂123
2019-3-1 18:38:09
前期坚持真的最难了呢,我觉得每天看着旺旺没有声音,心里也闷闷的
用心钻研,努力经营,坚持不懈,做好产品和服务,加强推广和运营,相信会有改善和成效的,期待早日等到那一天。
天球仪
2019-3-1 18:45:36
作为一个淘宝卖家,你既然已经选择了这条路,就要好好地走下去,风雨兼程,不要气馁。
名字不好起
2019-3-1 18:49:58
要学的东西真多,感觉一个人的小店,跟不上节奏啊,好难的感觉。
1234下一页
高级模式
游客
发布新话题
搜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