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个人对于直通车的感觉就是拿流量

淘宝小神童 2019-2-23 01:18:23 746
个人对于直通车的感觉就是拿流量,然后做转化。
随机推荐

2 回复

5641311
2019-2-22 17:16:25
拿流量,拿成交,拿顾客,开直通车一定需要赚钱,亏钱做销量,没有排名什么的千万不要干他,既要排名自然流量,又要直通车流量,以及圈人!
创客星仔
2019-2-23 01:18:23
直通车只是有一个引流工具,仅仅只是一个工具,这个定位一定要清晰
高级模式
游客
发布新话题
搜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