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为什么有那么多免费服务应用之类的产品使用,个人观点

不敢刷 2018-8-29 20:42:39 12749
如果你使用了某个产品,但是不需要付钱,那么,你就是产品本身。
比方说微信,我们都在免费使用,那么我们都是微信这个产品本身的一部分,把我们的注意力卖给广告商,生产我们的数据卖给需要的人。
换言之,如果免费的用户无法成为产品的一部分提供生产力,那么免费就没有太大的意义。

随机推荐

78 回复

doudodudou
2018-8-30 14:00:38
果断回帖,如果沉了就是我弄沉的很有成就感
exiao8
2018-8-29 09:28:25
能告诉我丫挺什么意思吗?赐教
白衣若血
2018-8-29 20:17:15
每天都在挂着淘宝 维护着 学习着,就是卖不出去 哎!!
拍摄角度
2018-8-29 20:19:39
无线单越来越多了,尤其是80 90的人就算电脑就在身边也会选择手机逛淘宝。
本本分分
2018-8-29 20:21:49
这个我没有仔细过
番薯干
2018-8-29 20:23:29
谢谢分享~
说点什么呢 来真刷跟各人前辈学习了
BSGBH
2018-8-29 20:27:40
不错,做淘宝真的很煎熬!希望和同行共同分享经验
等一个人
2018-8-29 20:29:35
翻天覆地的大变化,变化促使人学习,学习才能适应和发展,店小,起步慢,殷切地期望淘宝予以扶持和关爱!
几年了 店铺不怎么好 求大神指导
摆摊位
2018-8-29 20:33:36
每天都在挂着淘宝 维护着 学习着,就是卖不出去 哎!!
玫瑰小兔
2018-8-29 20:36:38
正在冲量 努力中
孙荣飞
2018-8-29 20:38:39
不开网店不知道开网店的苦,你有最真诚的心。也没有人会看得上你的。
难以深拥
2018-8-29 20:40:46
一直在开车,一直在坚持,一直在等待高销量的日子
剑南春
2018-8-29 20:42:39
刚起步的卖家怎样去与经营时间长了的卖家比拼呢?只有质量第一,0利润第二,来吸引顾客提升店里的信誉度。
高级模式
游客
发布新话题
搜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