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厂家拿货有原图被投诉宝贝盗图,有原图被举报不一定赢

啪叽 2018-8-28 18:04:27 2438
很多卖家在厂家有原图也没用,你投诉不了他。他能投诉你。说明你的图片没他多,你的不全,所有的都要有原图。。。哪怕详情里最不起眼的一张。。要不他还是会投诉的。
有厂家原图以为也会输,人家厂家肯定优先照顾大客户或者是厂家也是盗图的,你最多道德上谴责他们,但这事他们有什么错,我还被供货商投诉我的爆款,怀疑我串货,虽然我没有这么做。那还能怎么办!换厂家,潜心做好自己,别给自己设置门槛!

随机推荐

12 回复

暴力刷手
2018-8-27 18:06:53
哈哈 随便搞搞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shabby
2018-8-28 17:39:16
努力学习,踏实做每一笔的订单,看着店铺仅有的几个成交订单,心哇凉哇凉的,可是每次气馁看着客户的真心评价又跟打了鸡血一样,贵在坚持
吸干货
2018-8-28 17:41:08
不管平台也好,卖家自身也好,都是要不断发展的,都要在发展中寻找机会!
郭碧婷
2018-8-28 17:43:01
我们相互学习,相互鼓励、坚持!
话费充值
2018-8-28 17:45:13
如果失败了,把各种原因分析下,勇敢地前进。我只是在坚持自己的梦想!
卜淑华
2018-8-28 17:49:10
错过了淘宝的爆款时代及PC端,今年的无线端争取把握好!
东大街
2018-8-28 17:51:17
继续支持 希望有机会分享经验 加油 坚持就是胜利
大多旅客
2018-8-28 17:53:23
还不错 帮你顶
不亲顾客
2018-8-28 17:57:31
看似简单,却做起来有点难,也看了别人的经验,对自己怎么没有用呀!实操起来还是很吃力不讨好...
如果失败了,把各种原因分析下,勇敢地前进。我只是在坚持自己的梦想!
生意难做啊,要把各个环节各个问题吃透并利用起来,还需要多学习
夢紫
2018-8-28 18:04:27
同是淘宝,走的路基本相同,却走出不一样的人生。
高级模式
游客
发布新话题
搜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