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有中差评不一定是坏事,相比好评中差评才有机会表现

趁年少时 2018-8-23 10:00:10 1256
我觉得中差评不一定是坏事
你看要怎么去处理和对待,反而会让更多的人看到你的态度,其实很多人不看好评的,我就只看中评和差评!
在这里你反而能更好的表现你的态度和真诚,当然越多好评越好,我没有说要刻意有中评和差评,有了你就平常对待,表现你自己机会来了!
好评有啥好表现的,反而中差评才有机会表现,差评很多种原因阿,不单单是你的质量问题,更多还是你的服务问题!不是所有中差评都是卖家这边的问题!最大限度站在客户的立场为客户考虑问题,我觉得客户都很好说话的。
随机推荐

1 回复

报道员
2018-8-23 10:00:10
才开小店,希望能找到一个引流量的平台。
高级模式
游客
发布新话题
搜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