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发现更多内容
首页
分类
问答
经验
干货
闲聊
用户名
Email
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密码
登录
立即注册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登录
立即登录
立即注册
其他登录
QQ
微信
首页
爆款技术
干货分享
知识
请
登录
后使用快捷导航
没有帐号?
立即注册
任务
勋章
收藏
道具
帖子
好友
设置
我的收藏
退出
真刷社区
»
›
分享/资源
›
淘宝天猫
›
有中差评不一定是坏事,相比好评中差评才有机会表现
有中差评不一定是坏事,相比好评中差评才有机会表现
趁年少时
2018-8-23 10:00:10
1256
返回列表
[ 复制链接 ]
1人留言
趁年少时
我觉得中差评不一定是坏事
你看要怎么去处理和对待,反而会让更多的人看到你的态度,其实很多人不看好评的,我就只看中评和差评!
在这里你反而能更好的表现你的态度和真诚,当然越多好评越好,我没有说要刻意有中评和差评,有了你就平常对待,表现你自己机会来了!
好评有啥好表现的,反而中差评才有机会表现,差评很多种原因阿,不单单是你的质量问题,更多还是你的服务问题!不是所有中差评都是卖家这边的问题!最大限度站在客户的立场为客户考虑问题,我觉得客户都很好说话的。
怎么把好评改成差评
,
差评怎么改成好评
,
好评可以改成差评吗
,
怎么把好评改为差评
,
好评改差评
点赞
9
收藏
3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
QQ空间
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提升卡
置顶卡
沉默卡
喧嚣卡
变色卡
千斤顶
显身卡
随机推荐
1 回复
电梯直达
正序浏览
倒序浏览
正序浏览
报道员
2018-8-23 10:00: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才开小店,希望能找到一个引流量的平台。
评论
使用道具
显身卡
举报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高级模式
游客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立即登录
回帖
本版积分规则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返回
发布新话题
趁年少时
搜索
搜索
本版
帖子
用户
今日热议主题
新品如何推广速度最快
成功开废5家淘宝
最近稽查这么严,怎么办
淘宝 天猫美妆护肤10年老店有问题随便提
寻找淘宝动销技术
新开的店,直接刷吗?
2026年自然流量断崖了 咋办
淘宝店铺
现在的淘宝还可以做吗
今年感觉挺难做的
首页
分类
发布
搜索
我的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