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从接触淘宝到目前经营淘宝店铺已经10几年了,但是到目前为止也没赚过大钱,有时后悔走上淘宝这条不归路,淘宝兴起以后,那时是2005年听说老乡做淘宝赚钱,但是去自己家亲戚那去看看又都是没生意的,那时就放弃了,但其实同村的还是生意很好的有,一年赚几十万的,只是那时不好意思去拜访,以为那时自己也有正当的工作,然后回去工作自己也就开了淘宝店,一遍工作一遍找些小东西卖下,还可以,什么都不用管,偷图,或者自己用相机拍一下也能卖,只是没货源,卖完又没有了,中途也有质量问题的,自己也就没赚多少钱,也就没管淘宝店了,后面碰到以客户在上海淘宝店卖女装,生意确实很好,再徐家汇买了套房,但那时也没去请教,只知道他们是在淘宝网上卖女装的,看他们自己到七浦路打货,自己在家打日文吊牌,因为那时我还没想去做淘宝,后面自己的工作确实干不下去了,才想起老家的人这几年都做淘宝买房买车,都赚大钱了,又决心去做淘宝了,自己没有什么淘宝经验,自己到货源地去,打货自己买假模特买摄影灯具用相机日日夜夜的拍图,上图,就是不知道补单和开直通车,每天就是等,也没什么生意,但是客单价还可以,慢慢的接触其他淘宝同行,问他们慢慢学补单学开直通车,但是都不精通,一年总是搞个生活费,都没剩什么大钱,后面就都是靠直通车乱砸了,砸中了就多卖点,以为服装有季节性,一年真正的也就做个3-4个月,其他月份都是贴生活费的。中间也到其他网学机构交费4节课的学习过,但是悟性还是不行,听的时候好,做不到,做淘宝还是得有真才实学,运气也要一点,本钱很重要,把握好季节,注意细节,现在看来应该是要有好的补单资源,哎!反正感觉做淘宝好累!要说的话10天半个月都说不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