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现在淘宝真的难做 特别是小店铺

罗小妖 2018-8-9 11:07:02 2247
今年以来做死了两个店铺  现在不知道怎么做了 不补单又不行 补单又死
随机推荐

16 回复

女生少
2018-8-8 13:23:31
淘宝的重点还是小而美,不跟着政策走只能越走越难
淘宝的没一步决定,就好波及到所有到淘宝上运营的商家
来报到了,淘宝电商时代,我会一直努力
耳洞丁
2018-8-8 19:17:31
用心钻研,努力经营,坚持不懈,做好产品和服务,加强推广和运营,相信会有改善和成效的,期待早日等到那一天。
不吃饭,只为把贴子看完
pksnc
2018-8-9 10:02:22
正在努力学习中,谢谢分享,对于我们来说特别有用。感谢!
从2016开始开网店,说实话,开始是挺难的,但是有句老话说得好呀,万事开头难。
tersf
2018-8-9 10:26:38
正在冲量 努力中
蓝莓酱
2018-8-9 10:39:55
哥,每天混论坛只为升级,不为别的~~~~~~~
JSNJ
2018-8-9 10:42:23
前排支持下支持一下,多学习一下,希望我们小卖家有更多的学习机会
很舒心
2018-8-9 10:56:10
刚开始做淘宝,希望在未来的淘宝路上有一番好成绩
赖我折
2018-8-9 10:58:04
写得够详细,让人学习很多,非常以后多看到类似文章
李丹
2018-8-9 11:00:24
我学的很慢,但会很努力
青衫儰鉨ミ守葔
2018-8-9 11:07:02
有意思了 对淘宝很看好哦 给自己加加油
12下一页
高级模式
游客
发布新话题
搜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