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真的是没有见过比这更不要脸的人

天高地厚1 2017-8-27 09:58:23 1277
我办理的一个退货,物件以寄回了发出的原地址,并且以签收了。三天之后说他们没有签收,是拒收了!!!物流的凭证不算数,真心觉得恶心没有见过这么要钱不要脸的商家。。。。。。可能这个找淘宝也没有办法解决吧,遇到这种骗子真是倒霉。
随机推荐

18 回复

很同情亲亲的遭遇,人上一千,千人千面,不足道。但是不能因为一个龌龊的人,就抹杀了世间还有美好,不能因为一棵树就放弃了整片森林。相信大多数的买家都是好的,卖家也是认真的。一只死老鼠坏了一锅粥,毕竟给了亲亲很不好的印象,安慰的话太苍白,也矫情。只是,购物应该多长个心眼,注意保存有效凭证,保护自己的利益。特别是退换货,退款这些环节。
浩东
2017-8-26 14:51:48
还不错,学到一丢丢!
看你们
2017-8-26 19:36:14
弥漫的我也回复一句,谢谢,我会坚持的
vsnt
2017-8-26 19:52:58
总是有很多无奈,放弃只要一瞬间,坚持就要持久战。
感觉淘宝越来越难做了,这段时间也是做淘宝以来最郁闷的时候
糖果盒
2017-8-27 00:03:49
我们需要继续努力,多学习淘宝规则和知识,加强这方面的知识。
表个白
2017-8-27 01:10:41
我的店铺也是基本都是手机订单,因为产品质量好,服务好,现在有好多回头客了。无线端真的很重要,基本每次上新款 都会装修一下,无线端 也有神笔,模板是免费的,是做详情用的,大家可以试试看,期待今年自己更上一层楼!
来学淘宝
2017-8-27 02:00:56
不开网店不知道开网店的苦,你有最真诚的心。也没有人会看得上你的。
撒币
2017-8-27 04:14:55
都不懂,有啥不对的请多包涵。
本次任务
2017-8-27 05:05:15
前期坚持真的最难了呢,我觉得每天看着旺旺没有声音,心里也闷闷的
报道员
2017-8-27 05:38:54
做淘宝 真的难 真的很苦, 天天对着电脑 付出没有什么收获 都快坚持不下去了
621484
2017-8-27 07:27:43
说点什么呢 来真刷跟各人前辈学习了
fvVHS
2017-8-27 09:41:39
开店累啊,只有卖家才能体会到哦。
看到希望了,加油小卖家
12下一页
高级模式
游客
发布新话题
搜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