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直通车好亏啊!1000多元了,只卖出去3单!

小姑姑 2017-8-24 22:59:38 431
开直通车1个多月了,投入进去都1000多元了,只卖出去3单!这个怎么办呢?我在想这样下去会不会被直通车拖死,但是如果不开车的话流量少的可怜。有没有相同的经历我们互动一下!
随机推荐

5 回复

谁干的
2017-8-23 01:20:52
开店还真不是想开就能开,想卖就能卖的!
我觉得个性化的是很重要的,不是单纯的所谓的爆款这些,其实信誉是需要真的积累的呢
不顶用
2017-8-23 08:02:59
哈哈 随便搞搞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i1818
2017-8-24 22:59:38
直通车不如卡首屏 shouping51.net 试试不上当
高级模式
游客
发布新话题
搜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