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八月份,真的好无聊呀,,本来就懒,现在变的更懒啦,又长胖了点,,,我的小店最近一直在上童装3-13岁孩子秋季新款(点秋季新款进小店啦),,,慢慢弄,好漫长的时间呀,不赚钱的日子,花钱也拮据啦,哈哈,,,
亲们,你们都在做些什么呢?这个时候也有很忙的吧,不像我一样没目标没方向没干劲,,,,散架啦快
我这里是东北,天儿都有点点凉快啦,南方应该还是很热吧,这个时候,哪有买秋装的,全都是看看问问,就没下文啦,夏装也没什么库存啦,这个时候买也穿不了多久了,买的很少,少的可怜。
九月份快点到来吧,充实下我的生活,赚点零花钱,不用太多,够用就好,真的不用太多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