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下半年是做淘宝最旺时候,一定要达到重要的指标

不对劲 2017-8-19 09:52:02 373
下半年是做淘宝最旺时候,做天猫淘宝的老板都想在双十一和双十二这段时期冲一把,做的好的话一天的销量翻几十倍都很正常,店铺很容易提升到另一个阶段,像你目前店铺的情况现在还不开始打好店铺基础,到双十一双十二进不了会场,基本上就没你的份,又要等到明年了,双十一双十二想要进入会场必须是要达到一定的标准的,比如销量、好评率、信誉等级、店铺产品最近有没有持续提升、这都是很重要的指标
随机推荐

7 回复

总是有很多无奈,放弃只要一瞬间,坚持就要持久战。
v不是
2017-8-19 01:04:03
产品很好,可是没有客单。也是很头疼的事情。淘宝对于新开店铺的小卖家没有什么扶持,扶持的也都是一些中高级卖家,这就让我们这些在底层的小卖家很无助无奈
黑桃王
2017-8-19 01:20:45
什么时候都是优胜劣汰的,只有不断的完善 自身的淘宝店铺,符合市场的发展,抓住消费者的心理才能长胜不息
无类目
2017-8-19 05:15:29
走了几年了,不长一根毛,咋办?
KS皮衣
2017-8-19 09:18:29
感谢分享,学习了,知道下一步该怎么走了
狂欢活动
2017-8-19 09:26:51
哪怕世界一直在变,唯有诚信经营永远不变
玩转淘宝,什么都要尝试下,才是正确的淘宝路,自己感受,自己总结经验
高级模式
游客
发布新话题
搜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