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怀着各式各样的希望,点进去一篇你认为在你心中的好的营销文章或者是经验分享文章的时候,往往是满屏散落的失落感,无处安放,没错!又是一篇洗脑的广告贴,全文毫无价值可言,甚至图片和文字你都怀着深深的厌恶感,更别提链接,会点进去看看了,为什么了?
因为大家都不喜欢这样的营销推广方式,宁愿看到的是一篇口水文,流水账,也方案各种淘宝卖家为了增加流量和人气,费劲心思的让你右手单机鼠标。
当然,每一位在这个平台发帖的买家或者卖家都没有一个坏心思的,无非也就是想着能变着方式去吸引更多的人群和消费群体,因为人与人之间的信任少了,看到这种类似的帖子,自然也就顾虑得多了。
我也是一个闲来没事发帖的人,前期和你们一样希望增加点链接,吸收点人气,如今,分享下自己当下的心情也不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