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店开业的一些经验和感受分享

rebsk 2017-8-19 10:00:22 1124
在你怀着各式各样的希望,点进去一篇你认为在你心中的好的营销文章或者是经验分享文章的时候,往往是满屏散落的失落感,无处安放,没错!又是一篇洗脑的广告贴,全文毫无价值可言,甚至图片和文字你都怀着深深的厌恶感,更别提链接,会点进去看看了,为什么了?
因为大家都不喜欢这样的营销推广方式,宁愿看到的是一篇口水文,流水账,也方案各种淘宝卖家为了增加流量和人气,费劲心思的让你右手单机鼠标。
当然,每一位在这个平台发帖的买家或者卖家都没有一个坏心思的,无非也就是想着能变着方式去吸引更多的人群和消费群体,因为人与人之间的信任少了,看到这种类似的帖子,自然也就顾虑得多了。
我也是一个闲来没事发帖的人,前期和你们一样希望增加点链接,吸收点人气,如今,分享下自己当下的心情也不错~~

随机推荐

15 回复

任浩跟
2017-8-18 13:37:56
什么样的都有
314qq
2017-8-18 13:46:20
我感觉淘宝对小卖家还是不太公平,有点逼着卖家去刷信的感觉。不太公平,越好就越好越差就越来越差
大傻逼
2017-8-18 14:03:01
淘宝没有然所有开店的人都没有难做的生意哦~!
来学淘宝
2017-8-18 15:09:58
本店正处在成长期,我的理念是不补单,但要学习补单,了解补单
信息时代,不补充更新就只能等着被淘汰
额,看的有些头晕,突然发现对淘宝的基础知识太匮乏了,我们是不是老了。大淘宝时代,我们会被刷下去吗。
糯米姐
2017-8-19 00:05:21
最近生意比较好,一直没时间逛论坛,支持一下。
来自广东
2017-8-19 00:22:04
我这类新开的小铺,每天都在忙于找流量……
老客户的积累才是一个店铺活下来的唯一选择
来自广东
2017-8-19 02:52:57
淘宝几个月了,生意不怎么样,结果结交了一大帮朋友,他们都是来自五湖四海
肖明阳
2017-8-19 03:51:29
学习 !学习!来这里学习!让更多的人参与进来,使我们有更好的购物环境。
yebdj
2017-8-19 04:33:38
赞一个,但愿小卖家的前程会越来越好!
前期坚持真的最难了呢,我觉得每天看着旺旺没有声音,心里也闷闷的
糯米姐
2017-8-19 10:00:22
淘宝水很深,本人资历还很浅,还在河边徘徊从现在开始我会经常来逛逛跟大家一起学习
12下一页
高级模式
游客
发布新话题
搜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