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店开了两年多,但是真正开始全职做是今年二三月,现在一钻~所以有些东西可能不是很清楚
我是做中高档女装的,价位两三百左右,真丝等面料为主,退货的客人多数也是因为上身效果等个人原因退货,极少因为质量问题的。最近发现,有些客人申请退货,系统自动答应了并且把退货地址发过去了,然后在我没有及时看见系统提示,发正确地址给客人的情况下,客人已经退货了~咨询小二,说是因为客人的记录良好,可以极速退款。这样,我就只有两个选择,一是联系客人改地址,二是收到了再寄去正确地址!觉得很麻烦,浪费时间金钱跟精力!
小二说系统就是这样~!无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