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很多人说淘宝不赚钱干脆不做,是什么让我们这样坚持

白圩窗口 2017-8-15 17:10:01 514
开了店之后也和其他店家一样最开始亏本做促销,就是以大家无法相信的价格去拼凑没有店铺的流量,有时候赶不了发货还要发22运费的顺丰,然而本来发普通快递就已经是没有赚钱,5块钱的货,我们却希望客户赶紧给我们确认收货,给我们一个大大的好评,事情总有坎坷。
身边的人问,你每单都没有赚钱为什么还要继续下去呢?为什么呢?你是否看到了大好前程?看到前方让你收入不菲?可我却没有想到,只是有一丝希望就努力在回应。你呢,你是否看到前面的路?

随机推荐

12 回复

李阿姨
2017-8-14 23:36:48
好久没进论坛学习了,刚认真地看了一下,真的受益挺多。时代在变,淘宝也在变,并变得将成为我们生活中的一部份,我们必须得努力学习努力做好的产品。
我是个小本买家,我也想努力,但是我没有足够的钱做推广,看看什么免费资讯引流
金士顿
2017-8-15 01:42:12
小卖家永远都是垫底的吗?出路在何方?
学习了,我不相信补单,我只信,功夫不负有心人
你猜你猜
2017-8-15 04:04:14
支持真刷,努力学习,希望自己的店铺越来越好,加油
我家店铺现在最主的成交也是无线端的,但怎么更好的做好,却没有更好的方法,还需要更多的学习和知识经验的累积.
6522288
2017-8-15 06:34:37
正在冲量 努力中
趁年少时
2017-8-15 08:39:53
淘宝的变化越来越大 希望能对我们小卖家越来越好
辣妈辣妹
2017-8-15 09:30:03
来冒个泡,新手卖家,还有很多不足。看着这么多大神的帖子
申公豹
2017-8-15 11:27:13
正在努力学习中,谢谢分享,对于我们来说特别有用。感谢!
百衲本
2017-8-15 13:32:36
支持一下,多学习一下,希望我们小卖家有更多的学习机会
MNHUH
2017-8-15 17:10:01
支持 虽然我看不太懂
高级模式
游客
发布新话题
搜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