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店铺只是开着, 不经营, 就卖了几个二手物品, 一颗心. 因为连续几周没有销量自动关了
再想去激活店铺的时候,提示:
经淘宝排查认定,您实际控制的淘宝账号被淘宝处以特定严重违规行为处罚或发生过严重危及交易安全的情形,不满足开店条件。
联系客服得知, 是因为我同一个电脑上登录多个帐号, 我做客服的, 公司的帐号和自己的帐号同时登录没什么不对吧.
因为公司的帐号违规封店了, 所以把我的店也封了!
乍一看, 我的店和公司的店有什么关系?, 只是登在一个电脑上, 也不给公司补单, 只是买买东西,
然而理由更另人匪夷所思, 淘宝原则一人一证一店, 而他判定我控制了多个店铺
这么讲的话, 在淘宝店打工的客服可别开店, 都有危险
而如何判定在一台电脑上登录两个号就等于一人控制了两个店, 淘宝也无法解释, 只是说技术手段不公开
这技术手段想必是这样的, 可以根据IP检测帐号, 假设检测到两个帐号, 一个身份是A, 另一个身份是B,
所以淘宝判定A或B控制了两个帐号, 干脆把AB都封了.
那么假设AB共用一台电脑, 只是各自管理各自的店铺, 又怎么说
个人觉得这个处罚方式完全不合理, 我只是在老板的淘宝店打工, 同时挂着自己的店, 因为老板的店铺违规被封, 所以把我的也封了, 于情于理都不对吧!
在一个电脑上登过的多个店, 只要有一个违规被封店了, 其他店也要被封, 即使各个店之间没有任何关系, 可以这样理解,
而且这个处罚根本不给任何申诉的机会, 终生拉黑名单禁止开店
以后自己的帐号只能在自己的家里或手机上登, 家里IP是你爸的 , 对不起 封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