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淘宝开店之后的几点经验

bcnxju 2017-3-3 16:26:04 492
本人开店也有一段时间了,前期是以为很容易,带着孩子每天随便弄下就会有订单,其实时间在一点一点流失,我的店仍然乜有起色,甚至连最基本的店铺页面都没弄好,最近痛定思痛,每天整理出一些时间花在店铺上,发现确实收益很大,下面我详细阐述一下经验,望正在开店及准备开店的人们借鉴:
第一点:必须把开店当成个事做,不要存在侥幸心里,以为随便捯饬两下就会有收益,其实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什么时候都是有道理的,这是我的切身体会。
第二点:每天要去淘宝上学习一些课程,比如装修、发布宝贝、发货等等,你会发现会少走很多弯路,也会觉得自己很充实,当然最重要的是对店铺确实有帮助。
第三点;学会合理上下架时间,学会在人气高峰期对上架产品进行优化,这样会曝光产品的概率比较高。
第四点:每天不停的合理的去论坛发帖回帖。
第五:利用好可以联系的一切联系工具,比如QQ、微信、旺旺等进行宣传。
好了今天先写到这里吧

随机推荐

4 回复

v不是
2017-3-2 23:15:42
几次做淘宝,几次又停止,现在又想从新做起来,但是信心远远不足之前了,但是我身边又有好几个淘宝做成功的,不知道这次能不能坚持到底!
关注行业动态,了解今后淘宝的走向,这对于我们小卖家来说也是非常重要的,毕竟看的远,走的稳,才有成功的机会!今年也是智能穿戴年,大家对穿戴有好的想法,可以到店里一起过沟通交流~
language
2017-3-3 07:21:35
淘宝对于我们小卖家就是个神话!为了优化标题,天天盯电脑,可是成效不明显呀,淘宝对于小卖家真的会扶持?可是没有哪个不需花钱的?天下没有难做的生意,可是我们咋就难?没有什么流量呢
.9O
2017-3-3 16:26:04
不管平台也好,卖家自身也好,都是要不断发展的,都要在发展中寻找机会!
高级模式
游客
发布新话题
搜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