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开店也有一段时间了,前期是以为很容易,带着孩子每天随便弄下就会有订单,其实时间在一点一点流失,我的店仍然乜有起色,甚至连最基本的店铺页面都没弄好,最近痛定思痛,每天整理出一些时间花在店铺上,发现确实收益很大,下面我详细阐述一下经验,望正在开店及准备开店的人们借鉴:
第一点:必须把开店当成个事做,不要存在侥幸心里,以为随便捯饬两下就会有收益,其实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什么时候都是有道理的,这是我的切身体会。
第二点:每天要去淘宝上学习一些课程,比如装修、发布宝贝、发货等等,你会发现会少走很多弯路,也会觉得自己很充实,当然最重要的是对店铺确实有帮助。
第三点;学会合理上下架时间,学会在人气高峰期对上架产品进行优化,这样会曝光产品的概率比较高。
第四点:每天不停的合理的去论坛发帖回帖。
第五:利用好可以联系的一切联系工具,比如QQ、微信、旺旺等进行宣传。
好了今天先写到这里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