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之前做过速卖通之后转战淘宝却遇到一个中评拖垮

撒币 2017-3-1 03:34:15 538
因为在家带娃,三年没有工作了,之前做过速卖通,后来因为快递费用太高了,国际物流越来越慢了,加上我的主店被封了,被封原因让我很吐血,说多都是泪,不提也罢!
      后来怀孕了,反应很大,吐了四个月,身体不怎么好,因为做外贸要经常熬夜,我老公有点反对,还有自己也做不过来这么多事等因素就没有做外贸了。。。。这就是我之前的事,废话了啊,说正事:现在宝宝10个月大了,想找点事做还能带娃的!
      春节后我开始进货拍照P图,因为之前做过外贸,所以有货源渠道,所以我进货拿货快速也便宜,然后就是小店我都是自己P图,也没有买旺铺装修,因为我多年没有工作没有收入,老公一个人工作养家还有四个老人要养太辛苦,还有房贷,所以我投资的金钱只是在进货上了,不想问他要太多了,店铺都是自己装修的,因为我P图抠图还OK,虽然不能和大神们比,一般还是可以看的,哈哈。。。。又废话了!
        元宵节后就开始有点单了,做了半个月后,平均一天就一单,我还不会推广,因为还在学,之前速卖通只做过直通车推广,那时候的车刚刚开始,很简单,费用也低,但是淘宝的车有点复杂,我还在研究,淘宝客也在试着弄,但是还没有什么效果,还没有上手,,,因为我喜欢亲自去弄懂,个性又比较固执,所以着急上火,但是我老公说开始就有单了,慢慢来,不着急,索然急也没有用,但是吧我做这个热情的一直高涨呀,可是可是呀呀呀,昨天一个买家一个中评立马让我心情瞬间进了地狱啊,购买前说了不到3句话,收到后没有话,就给了中评,我要求她退货,我说运费我出,退回来吧,本来新店我的利润就很低啊,不到10块钱,丫还是西北地区,运费我还倒贴5元,单少快递费没有优惠,15一单的运费,我出了,卖家说不退货,麻烦让我把运费给她,她删去,好了,我给,这事到谁身上都只能忍了不是,可是他虽然删了,然后呢,我发现我的动态评分还是4.5???因为卖家我是新手啊,不知道这个,我以为她删了评分就回来了。因为我还想着做活动,弄推广的,现在怎么办?评分这么低,还让人活不?这么多好评都是白做了?一单中评就这样了?这两天彻底没有单了,浏览量也少得可怜,活动不能参加了?直通车都危险了,别的活动,两心的信誉参加不了,现在是在沉默中慢慢等死吗???这地方哭也没个地方。

随机推荐

7 回复

一起来嗨
2017-2-28 19:03:41
我们老老实实做淘宝的,不刷信誉,店里没有销量,淘宝一点流量都不给,叫我们怎么活呀
你忙吧
2017-2-28 20:52:32
学习了 ,努力向大卖家级别靠拢
always
2017-2-28 21:51:03
谁能知道我们的艰辛,只有做了才能体会。我们要坚持,勇往直前
8zilunbf
2017-2-28 22:57:57
普及度高的手机移动端,庞大的用户群(潜在的巨大市场),说句夸张的话,掌握好你的手机,你就握着整个世界
谁能知道我们的艰辛,只有做了才能体会。我们要坚持,勇往直前
学习试一下看看订单会不会飞起来
继续支持 希望有机会分享经验 加油 坚持就是胜利
高级模式
游客
发布新话题
搜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