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这个方法好,抢占无线端流量的经验分享!

保定 2017-2-27 11:14:16 542
店铺刚刚成立不久 才一个多月,最开始浏览量就几十个 到现在每天稳定在160~200左右!怎么做到的呢?很简单,我们用的微博营销,新店肯定是把主要方向定位在站外啦 而且是手机端!本来站内能报的活动就少,流量来源现在偏向于无线端,所以我们在微博营销里面用的CPE  
随机推荐

11 回复

官人
2017-2-26 15:06:50
翻天覆地的大变化,变化促使人学习,学习才能适应和发展,店小,起步慢,殷切地期望淘宝予以扶持和关爱!
正在冲量 努力中
卖卖卖
2017-2-26 20:50:14
用心学习每一个的经验分享,希望自己也学习的更多,做的更好
百衲本
2017-2-26 23:04:20
弥漫的我也回复一句,谢谢,我会坚持的
安赛蜜
2017-2-27 00:03:01
淘宝客活动广场的报名(每天固定十个),微淘(每日必发),达人(发贴和研究清单发布)]——目标,之后好好努力!
pksnc
2017-2-27 00:36:31
开店半年了 真的很努力的每天都在学习网店的经营 可是每天的访客数还是少的可怜 真不知道以后的路该怎么走才是正确的 个人觉得很难啊 谁有好方法 请指点下 谢谢
分手吧
2017-2-27 05:38:42
我家店铺现在最主的成交也是无线端的,但怎么更好的做好,却没有更好的方法,还需要更多的学习和知识经验的累积.
yebdj
2017-2-27 05:47:07
淘宝客活动广场的报名(每天固定十个),微淘(每日必发),达人(发贴和研究清单发布)]——目标,之后好好努力!
玩转淘宝,什么都要尝试下,才是正确的淘宝路,自己感受,自己总结经验
淘宝水太深,要慢慢摸索,竞争也越来越大了!
我的店铺也是基本都是手机订单,因为产品质量好,服务好,现在有好多回头客了。无线端真的很重要,基本每次上新款 都会装修一下,无线端 也有神笔,模板是免费的,是做详情用的,大家可以试试看,期待今年自己更上一层楼!
高级模式
游客
发布新话题
搜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