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这条开淘宝店之路大概半年了,迷茫过,烦躁过,憧憬过,但是,最重要的是一直坚持着。其实,做什么事都是需要坚持的;不如,绝对一事无成。
开淘宝店遇到迷茫,烦躁时怎么办呢?我的方法是休息一下,因为这个行业不分节假日,不分白天黑夜,以前过惯了上班的节奏,难免会有烦躁不安的时候,这时候如果还要继续硬挺,恐怕事倍功半。所以我的观点是,放一下,休息去,等调整好了,继续!还一个好的办法是,大家每天可能都在学运营啊,听课啊,也会感觉太枯燥,其实那里的课大多是重复的,老是听也不行,我的方法是什么都学些,包括PS美工技术。这样,当听课听累了,就可以钻研下PS,看看能不能给自己做个主图?当图做累了,再去听听别人吹一吹牛,也是一种不错的调节哦。
总之,坚持很重要,可惜我的详情还是没设计完,不过,快乐,到时候,我就能真刀真枪的练练了,给自己加个油,我相信自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