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悬赏 人家都说淘宝是避免不了恶性竞争的,你们怎么看? - [悬赏 1 经验]

小海. 2016-4-13 10:40:27 447
有人说希望我不要爆恶心竞争的东西,我也想,可是大家没有经历过,不懂的市场到底是怎么样的,恶性竞争确实很恶心,我也想有个干净的市场,但是这完全不可能
我被太多人攻击过,你不主动出击,别人就会主动出击,最后受伤的只有我自己,特别是你做成了爆款,太多人眼红,你影响了他们的利益,自然要攻击你
举个我印象最深的例子
2015年借助试物网的帮助下,我做了一个爆款,已经卖了7000多件,活生生被搞死
一开始只是有一两个人来我这里买,买完直接差评,上图差评,差的一塌糊涂的图案那种,导致我转换率下降不少,不过由于排名很靠前,一时半伙死不了
夸张的来了,我事后才知道,他们联合了20几个同行,不断的买,不断的差评,不断的投诉,不断的退货,直接被搞死,后来还是淘宝比较公正,主动打电话来说,以后有这种事情可以申诉,让这种事情不发生,淘宝说的很明白,别人就是要搞你,免不了
现在我学乖了,一旦发现有人攻击,立刻回击,直到搞死他,宁可错杀也不放过
只有以暴制暴,以战止战,才是王道!!

随机推荐

3 回复

哎呀呀
2016-4-13 09:56:23
小店一直没生意 求指教啊
小海.
2016-4-13 09:58
指教谈不上 我们可以互相分享经验 加我扣扣吧978 28 45 25  详情 回复
小海.
2016-4-13 09:58:09
楼主
哎呀呀 发表于 2016-4-13 09:56
小店一直没生意 求指教啊

指教谈不上   我们可以互相分享经验  加我扣扣吧978 28 45 25
wan0023
2016-4-13 10:40:27
同求。。。。。
高级模式
游客
发布新话题
搜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