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悬赏 现在大家都还在补单吗? - [悬赏 1 经验]

joanna-77 2016-3-28 14:24:07 328
淘宝最近放出来的风头确实非常厉害,请问各位都还有在刷吗?
现在备货进货资金有紧张的,可以去贷安啦看看了,日息万4-万5,没有手续费,额度稳定,贷款额度也高,5-200万。店铺经营满1年,营业额过100万就可以,几个店铺累计也可以的,感觉蛮好。之前补单加备新款,资金压力比较大,订单贷款又停了。现在感觉蛮好,哈哈
还有一个商通贷,这个就是审核宽松,额度不高,感觉马马虎虎,利率也比贷安啦的高。

随机推荐

0 回复

高级模式
游客
发布新话题
搜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