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我总是一个人在练习,一个人】

beatnpboots 2014-1-11 18:31:06 63
如果是一个人,最想陪在身边的莫过于一本书,一杯清茶,一个恬静的夜晚。如果要行走,最合适的是一条牛仔,一个回忆,一个隐约的不动声色的理由。这个理由可以让行走变得温暖。如果不是太过于蜗居,不是太慵懒于春日的迟暮,不是太计较生活的琐碎细节,也许我早已经在千里之外。2013年最新款秋冬韩版超级显瘦修身高腰牛仔裤期待您的光临!!走过路过不要错过,进来看下您不会后悔http://item.taobao.com/item.htm?spm=a1z10.1.w4004-2108220641.2.oRjuqT&id=19710237376&qq-pf-to=pcqq.c2c 兄弟姐妹们,我们一起加油,加入群号306994787我们一起交流!!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随机推荐

0 回复

高级模式
游客
发布新话题
搜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