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从2000年开始买的双色球,现在算也有11年之久了,虽不算是什么老彩丝,但最起码也算是小彩民了,这些年大大小小的奖项也算是没少中,可是就是没有中过一等奖,有人说这就是命,我却不以为然,既然是彩民吗,中奖是最好了,但是不中呢咱也不能气馁,因为最起码咱们还有一个最重要的理由就是支持福利事业,帮助贫困人民吗。近几年来我发现买彩票很有意思,往往是你选完号,马上就要打了想想一改号,这个你改的号最后一定会出现;在有就是如果你机选号,千万不要二意思思,记得有一期,我到彩票厅叫老板给我机选10注7球小复式,老板选出来第一注蓝球是11,可选第二注的时候蓝球又是11,老板的手停在了那里,我问怎么了,他说蓝球又是11,虽后我就问他红球怎么样,跟着我就往机器那里走,我边走老板边说红球也不太好,我一看红球是05 17 21 28 29 30 31 +11,我犹豫了,老板也犹豫了,其实往天都是无论什么号都会打出来的,可是那天不知道是怎么了,想着想着我说老板那就换一注吧,结果呢,第二天,我的二等奖就这么从我的身边溜走了,56万啊~~~~其实每一个买彩票的人身上都有着这样那样的故事,总有这样那样的心酸,不过还好,我们会坚持,因为我们相信大奖就在你我的身边。。。。。。。。。。
小彩民最近才步入淘宝网,进行合买,每期都会打个几千,几万的,反奖率在80%左右,希望老彩丝、彩民、彩友们能够多多给力,我们一起并肩作战,大奖有你也有我,我们都在大奖的身边。。。。。。。
记下我的帐号啊:朋友们多多给力、多多关照啊~~~小弟的名子:lovejiao2011 有空就来光顾一下吧,看看小弟选的号如何~~~~最后祝淘宝网越来越红火,祝彩民朋友们都能够拿个大奖回家,笑口常开,万事顺心~~~小弟有礼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