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腰斩了怎么办?

ceoceo 2014-9-3 22:46:56 494
我买了多场2串1、3串1、4串1的,基本上都是拿鹿特丹斯巴达VS埃蒙来拖的,但是现在它腰斩了,那怎么算啊?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本来这一场中了就赢多了,虽然我买不大,但是中了的感觉很爽,现在都写着等待开奖,怎么办啊?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随机推荐

0 回复

高级模式
游客
发布新话题
搜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