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非淘宝助理】易赛新手很难吗?

cmdhatx5r 2014-8-29 16:26:44 847
答:却是很难,真的很难!不过你只要度过刚开使的那个阶段会慢慢的好起来的!我就是这样!刚开始就是很难。我的上家不好都是我自己啄模,要不就问别的代理,但是他们有的回答,有的就说你不是我的下家我没那个责任教你,我觉得都是易赛就应该互相帮助一下,!我现在已经都懂啦,有新手来咨询我没有逃避他们的问题而是很热心的回答,因为我有过那种感受!我会把我学会的都教给大家,哪怕你不是我的下家!我也会把你当成我的下家去耐心的教你!这就是我!我愿意帮助你们!不求一点回报!
随机推荐

0 回复

高级模式
游客
发布新话题
搜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