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发现更多内容
首页
分类
问答
经验
干货
闲聊
用户名
Email
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密码
登录
立即注册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登录
立即登录
立即注册
其他登录
QQ
微信
首页
爆款技术
干货分享
知识
请
登录
后使用快捷导航
没有帐号?
立即注册
任务
勋章
收藏
道具
帖子
好友
设置
我的收藏
退出
真刷社区
»
›
分享/资源
›
资源分享
›
水吧
›
【非淘宝助理】易赛新手很难吗?
【非淘宝助理】易赛新手很难吗?
cmdhatx5r
2014-8-29 16:26:44
847
返回列表
[ 复制链接 ]
0人留言
cmdhatx5r
答:却是很难,真的很难!不过你只要度过刚开使的那个阶段会慢慢的好起来的!我就是这样!刚开始就是很难。我的上家不好都是我自己啄模,要不就问别的代理,但是他们有的回答,有的就说你不是我的下家我没那个责任教你,我觉得都是易赛就应该互相帮助一下,!我现在已经都懂啦,有新手来咨询我没有逃避他们的问题而是很热心的回答,因为我有过那种感受!我会把我学会的都教给大家,哪怕你不是我的下家!我也会把你当成我的下家去耐心的教你!这就是我!我愿意帮助你们!不求一点回报!
点赞
0
收藏
0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
QQ空间
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提升卡
置顶卡
沉默卡
喧嚣卡
变色卡
千斤顶
显身卡
随机推荐
0 回复
电梯直达
正序浏览
倒序浏览
正序浏览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高级模式
游客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立即登录
回帖
本版积分规则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返回
浏览过的版块
淘宝天猫
发布新话题
cmdhatx5r
搜索
搜索
本版
帖子
用户
今日热议主题
汽保设备全网开店
新品如何推广速度最快
成功开废5家淘宝
最近稽查这么严,怎么办
淘宝 天猫美妆护肤10年老店有问题随便提
寻找淘宝动销技术
新开的店,直接刷吗?
2026年自然流量断崖了 咋办
淘宝店铺
现在的淘宝还可以做吗
首页
分类
发布
搜索
我的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