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麦麦小二 越来越偏心。恶性循环。。

3310811 2014-1-1 01:00:22 272
http://bangpai.taobao.com/group/thread/15124858-279838831.htm?spm=a212u.1110325.0.160.LA7ps2
这是麦麦活动权限申请帖!
麦麦平台刚上线的时候 我很欣慰。 中小卖家终于能联合自主搞活动了。 申请帖20页以前 只要申请权限 用心编辑的帖子都能通过 不管小卖家 大卖家。 这样很公平 !忽而欣喜。
但是自从2月下旬以后 小二开始偏心了。 通过权限申请帖获得权限的基本都是3钻以上以及皇冠店铺的卖家。 我看有些心级卖家 很用心编辑的申请帖 却比不过中大卖家 寥寥几字的申请策划帖! 这让我很伤心。。
小卖家 扶持力度 永远都不够。 好不容易来个麦麦 最后还是偏向大卖家。大卖家 或许有活动的经验。 能组织好活动。
但不代表小卖家 并不能做好自主联合活动。 大卖家 能做的一些 譬如发布活动 做海报 最banner 做宣传 我们小卖家也能做!!!!!! 小卖家就相当于淘宝这个社会的弱势群体。 。。我们唯一能依靠的就是淘宝这个“政府” 能希望给予一定的扶持!

关于恶心循环!
麦麦联合活动 都给多钻级 皇冠级大卖家拿去了。。一个活动名额30 报名却能有100多。200多。 这样 选择权在大卖家手里。。。小卖家固然流量小。哪怕店里挂个活动BANNER。也看到的人少之又少 所以就是淘汰的对象。
大卖家永远都是喜欢大卖家。 只有小卖家 才能看到 小卖家中 有哪些在用心做着自己的事情 用心做着淘宝!
随机推荐

0 回复

高级模式
游客
发布新话题
搜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