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帮派朋友们,我于4月初在淘宝论坛上被拉黑了,求助啊,麻烦大家在:http://bbs.taobao.com/catalog/753501.htm?spm=0.0.0.0.DbEyCs
帮我发下下面这个贴子,因为我只有一个号,就这号,但自己给拉黑了发布了贴,新建个号又不能马上发帖!
拜托了。
淘宝网账户被黑释放申请表
本人,淘宝用户名:另类商行,在淘宝论坛2013年4月初,在没有仔细认真阅读游戏规则上,致使我在论坛发表一些不该发的广告言论。为此我深刻的认识到了错误,论坛是大家交流的平台,不是我们做广告的地方。所以在此,我郑重承诺,请求论坛给我一次改过的机会。我保证下次不会再犯同样的错误。
诚恳谅解
签署名:另类商行
日期:2013年4月10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