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无耻的卖家steelwang_2005

tzj 2014-4-11 00:27:16 679
tzj
这是用了近十年淘宝,第一次在淘宝发帖,实在是把我气得不行了,发个帖让大家来理论一下。
4/4在steelwang_2005 花了86元买了一个IPADmini的保护套,结果没几天就休眠功能就坏了。卖家同意把东西寄过去换,但后来就表示套子的休眠功能没坏,但表示同意给我换一个如果没有问题的东西卖家会同意换吗?这点大家就可以看出,卖家已经想着后着了,先把你给安抚了,接下来黑你没商量。)?就怪自己这个时候没长个心眼去申请维权,还想着人家做生意不容易,寄过去的6元运费就算了。
结果恶心的事情就来了,同意换货之后就就一直拖,一会说要检测之后,一会说仓库把东西寄丢了,终于在今天5/9等到了,结果送来的时候竟然是到付件,让我付了12元的快递费。找他理论,他也不回,原想到淘宝投诉,结果一看已经过了投诉期限,看样子他是老吃老做这一类事情了,所以一直拖到过了30天修改评价的期限和投诉维权时限过了之后才把东西送过来。
也怪自己没多长个心眼,应该事先了解一下淘宝的维权时间,让这种黑心卖家给黑了,18元钱的快递费事小,穷不我也富不了他,但是这种做法实在太恶心了。一定把他曝曝光。也让各位买家长个心眼,有事先一定要联系淘宝客服。
随机推荐

6 回复

0
2014-4-9 13:48:0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0
2014-4-9 23:41:4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0
2014-4-10 09:58:35
小手一抖,钱钱到手!
0
2014-4-10 14:58:41
找到好贴不容易,我顶你了,谢了
0
2014-4-10 19:52:26
有竞争才有进步嘛
0
2014-4-11 00:27:16
我抢、我抢、我抢沙发~
高级模式
游客
发布新话题
tzj
搜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