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明明是假货,退款就行了?那不是还有更多人上当?

孤者一狼 2014-4-11 00:19:17 532
明明买到的鞋子就是假的,拍了图片,同卖家描述的宝贝中图片有很大差别,也去专柜鉴别了,说是假的,做工太粗糙,为什么不让投诉呢?买的时候就说了是正品,而且商家显示宝贝图片上也表明“正授7检专柜正品”字样,买时也写了“要专柜代购的小票,不要厂家拿货的”,收到的确实假货,就因为已经退货就不让投诉了么?那不是有更多人上当么?http://trade.taobao.com/trade/detail/tradeSnap.htm?spm=a1z09.2.9.21.DqQEYQ&tradeID=203874019607525就是这个链接买的,淘宝不是让很多无良商家更猖獗么?
随机推荐

6 回复

0
2014-4-9 13:44:41
找到好贴不容易,我顶你了,谢了
0
2014-4-9 23:33:4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0
2014-4-10 09:54:3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0
2014-4-10 14:40:0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0
2014-4-10 19:42:26
帮你顶下哈!!
过来看看的
高级模式
游客
发布新话题
搜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