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淘宝u站第一家“玻璃控”主题站

5ll7k737 2014-4-11 00:02:16 485
本人是个玻璃控,生活中喜欢各种各样的玻璃。

喝水用玻璃杯,既健康又美观,有质感;带饭用玻璃保鲜盒,冰箱、微波炉、烤箱,出出进进,安然无恙;甚至厨房里做饭的锅也用玻璃的,透明的玻璃锅放在火焰上,水在锅里翻腾着气泡,十分惬意;对于室内摆件,更是诸多玻璃元素,琉璃件的年年有鱼、玻璃天鹅,闲暇时欣赏他们的晶莹与美丽……煮茶的工具更是不必说,耐热薄壁玻璃茶具,边品茶香,边赏茶姿,妙哉妙哉……

爱上玻璃,是一种生活态度……

本人淘宝u站:玻璃控 http://glass.uz.taobao.com 等待……
随机推荐

6 回复

0
2014-4-9 13:20:35
帮你顶下哈!!
0
2014-4-9 22:35:04
我抢、我抢、我抢沙发~
支持一下
0
2014-4-10 14:00:46
支持一下
0
2014-4-10 19:19:06
不错不错,楼主您辛苦了。。。
0
2014-4-11 00:02:16
相当不错,感谢无私分享精神!
高级模式
游客
发布新话题
搜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