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个月了,整整一个月了, 当初也是满怀激情的走入淘宝, 决战淘宝,在这过去的一个月里,日夜奋战谈不上,每天晚上00点之后睡觉已是家常便饭 ,除了吃饭就是敲打键盘,摸鼠标。可随这时间一天一天的前进,心也在一点一点的碎 ,一天没单两天没单,三天没单,一个星期没单,两个星期没单,三个星期还是没单,一个月也还是没单 ,看着和自己一起做的卖家很多都上了 ,而自己的心却是那个,其实我也一直在反省自己,是不是我什么地方出问题了, 寻找问题,解决问题,我能知道的问题我也努力做好,可那个流量啊少得,我不知道自己还能撑多久,绝望的气息似乎已经蔓延了全身,各位大虾大吉们来给我指点指点,可以吗? 哪怕就那么一点点点点,本人也会感激不尽。祝亲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