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做男装的,各种精品质量当然是没话说的,还是自己过去拿货验货,毕竟是小卖家,自己验货比较有过硬的保障!夏季男装,需要的可以去看下
我做淘宝也有20多天了,从刚开始的半个月一个订单都没有,每天重复的做一件事,看看量子,优化下标题!反复也不知道要做些什么,后来渐渐来了论坛,每天也发现视乎有点事情可以做了,起初只是单位数的流量,慢慢变成了双位数!到现在虽然也就每天30多个人(在这里我就不截图给大家看了,说实话起初那些上百流量的我都不是。。。你们懂的)所以就不截图了!一般真实就单位数
现在信心也越来越有了,每天流量引进30多个,有一单成交,说实在的满足不了我,每天我都和大家一样看看有什么办法可以推广!
最后依然像论坛里说的,其实站内营销最有用的,虽然给你带来的流量不多,可是成交量高啊,站外的相比成交量太低了!
在这里还是建议各位店主选择站内推广比较好,我也是一直在做站内推广,10多天了,效果和流量也渐渐有点成效
我相信大家都只要坚持最后都能看到希望的!
大家看看我的店铺吧!!!一起相互交流和学习下:http://item.taobao.com/item.htm?spm=a1z10.1.w1003-1574657841.10.6enbdj&id=18339566173&
我文笔也是有点烂的,就和大家乱说下,有什么问题和经验都可以和我分享下,回帖,我有见解也都会和大家说说的!
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