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高得贸易开心购.山东威海的,是黑店,骗子.

itez 2014-4-10 23:39:55 289
大家以后别在这个店买东西啦,这家店是骗子,我买啦2000元的东西,现在我的东西也没有啦,店家也联系不上啦,我希望大家不要上当,,,,希望大家一起打倒黑店,骗子,他们这些王八蛋都不是人,,,,,,
随机推荐

6 回复

0
2014-4-9 11:46:4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0
2014-4-9 21:58:37
帮你顶下哈!!
0
2014-4-10 08:25:13
帮帮顶顶!!
0
2014-4-10 13:51:4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0
2014-4-10 18:46:25
找到好贴不容易,我顶你了,谢了
0
2014-4-10 23:39:55
学习了,谢谢分享、、、
高级模式
游客
发布新话题
搜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