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几天遇到一笔退款单 一个老买家到我店里买了一件衣服但收到货后 有严重的质量问题 买家联系我后要求退货我对买家说问题严重吗?如果不严重的话我就再亏20元让买家收下 但买家说太严重了 就算分文不要 她都不能要那件衣服,我说既然是这样你就给我退回来吧 邮费算我的 所以我同样意了买家退货 但问题出来了 !
当我联系供货商说衣服质量有问题 买家要求退货 我已经答应了 。你们猜供货商首先的反映是什么 他居然说我太傻了说什么不能承认是质量问题 一定 要说是正常现象,大家来给我看看这是正常的吗 ?
供货商不负责 倒霉的确是我们
遇到这样不负责的供货商本来心里就气,本来早就想终止和这个人合作但想到还有几笔订单没完成 想把这几笔订单完成再终止合作关系,哪晓得就晚那么一下,,,,买家那边已经把货退回去了,供货商也已经签收了 在买家退货以前我还特别给买家交代 我说您先垫下回去的邮费 对方收货后我第一时间就给您退款并支付你的邮费。 大家想想 ,本来质量问题就完全该供货商付邮费,但我想到到货付邮费的费更高,我想既然是合作吧我就吃一点亏邮费由我亏一半 供货商亏一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