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不想被黑】+请求释放的ID:打工的小店

jjgod 2014-4-3 14:39:27 190
淘宝的各位管理员:因为我在刚来淘宝网开店很多事情不太懂,没有看论坛中发贴的规则就发乱广告贴子,所谓:无规矩不成方圆。我能体会如果论坛上一打开天天都是广告那些真正想发贴子的淘友就不能发了,就是发了也会被广告给覆盖了。我现在是用小号在发帖子,希望各位管理员大哥大姐,给个重新改过的机会,希望能释放我的发言权。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拜托了。我的淘宝号是,打工的小店。新人刚来淘宝做。以后不会在乱发广告帖子了。如果在发。本人的帐号:打工的小店。永不开通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随机推荐

1 回复

0
2014-4-3 14:39:2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高级模式
游客
发布新话题
搜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