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小二我也拿到玩偶啦!哈哈

KingMak 2014-4-3 15:34:30 225
今天一起床就看见下雨了,一出门路就是脏的。一座车就是挤的,可是我就是高兴
为啥呢?
因为我上午收到了位好心大叔送过来的淘宝玩偶!!!!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而且还是我最喜欢的烟大叔,哇!好有个性哦?~!~~~~~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呵呵,不讲了,让亲跟我鉴赏一下烟大叔吧!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随机推荐

1 回复

0
2014-4-3 15:34:30
有道理。。。
高级模式
游客
发布新话题
搜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