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不想被黑】+ 请求释放的ID:yawong

dewsdxcdfi 2014-4-3 15:44:31 86
尊敬的各位管理员、各位领导:
你们好!
当初做淘宝的时候真是满怀信心,可谁知道这里面其实困难重重啊,原来只想着多做点宣传,希望能生意好一点,正好那天上了些货,就多发了些贴,结果就被封了,我弄了好久都没搞明白是什么,后来无意中看到淘宝有同样情况的朋友才知道原来是不能那样发贴,也是自己错,没有认真看清发贴规则,唉,悔呀!但我也只是单纯的想告诉大家上新货了而已,并没有想破坏规则,在此保证以后一定看清规则再发贴,绝不违规,希望能再给我一次机会,多谢多谢了!
我找了好久才找到这个地方可以有机会释放ID,终于又看到希望了,因为刚开始不懂以为退出发过贴的那些帮派就可以了,所以我现在也找不到那些贴在哪里了,请各位领导帮帮忙删掉,以后绝不再犯!谢谢谢谢谢谢谢了!
我被拉黑的ID为:yawong
真的非常感谢了!
随机推荐

2 回复

0
2014-4-2 20:34:5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0
2014-4-3 15:44:31
不知该说些什么。。。。。。就是谢谢
高级模式
游客
发布新话题
搜索
返回顶部